留白 ——(古辉)

黑社会 JimmyX飞机 

(有想后续飞机变李sir或者蓝博文,不过感觉bug太多很难圆的回来,大纲没有,所以也许没有后续,一发完结)

 

飞机捂着胸口的手帕,随手就扔了名片,他想找谁找不到,跟何况对方现在可是社团大佬,还要名片作甚,还假模假样写个什么总经理的名号,何必呢。

Jimmy自然地递了名片,让飞机有事来找他。事后想了想,是作为老大需要个清道夫还是只是想让飞机兜里揣着个名片,以防万一呢,他觉得可能都不是,大概真的洗白假做生意人,扮得脱不下这一层壳了吧。

司机透过后视镜看了看,一片狼藉的后座和若有所思的老大,还是默默地发动了车,天快亮了,老大明早还有会呢,晚上要是没这一顿折腾,早到家了。

Jimmy当然没想过,飞机会登门道谢或者更为矫情的带上那块洗干净了的手帕。但是当手下拿着快递包裹进来的时候,说是飞机找人寄来的,他还是有些吃惊的。快一年没听到消息,居然还寄了个快递包裹,包裹显然已被手下们拆过了,估计还被翻来覆去的检查了好几回再封起来,看到这儿,Jimmy都有点想笑,他们是怕飞机在里头放个定时炸弹吗,拆来拆去居然还会再封起来,干嘛,还想给他留个开箱惊喜吗?

遣散了旁人,独自拆包裹,没什么惊喜也没什么惊讶,里面是一本手掌大小的本子,黑皮本没什么特别。翻了一番,里头尽是些人名和数字,稍微想了下,便知道,这本本子大概记录了飞机入和胜联以来,或者是入行以来杀的人,收过的数。翻来翻去,从价格便宜的无名小卒,到道上响当当的人物,后面间隔的日期越来越长,数却是水涨船高,翻到最后,写了Jimmy仔 李家源,看到这儿,Jimmy忍不住笑了出来,才大我几个月,就叫我Jimmy仔(年龄我的私设)没有数字,却在后面异于他人的打了个勾。没了,记录到此就结束了,jimmy摸着粗糙的黑皮本,仿佛能看到飞机深夜躺在床上,拿着笔一笔一划的写下这一条条记录,带点自豪与骄傲,一点点的写厚这本本子,可能还怀着话事人的种种心思。

Jimmy翻来覆去的看着这本本子,他还是面带笑意,这无疑是飞机最宝贵的东西,如今却在他手上,是出于信任还是什么Jimmy猜不出来,但是他知道这本本子的托付也许意味着飞机不会在这儿出现了,jimmy的面前,和胜联甚至是黑社会。Jimmy想到这个又不由得加深了笑意,毫无疑问是出于真心的,也许他已经被困绑住手脚而不得逃离,但是飞机可以。他李家源注定要在这个泥潭越陷越深,但是飞机,也许在这几个月里,遇到什么人,又或者顿悟了呢。想来,飞机在帮里不算什么领头人物,自身也喜欢独来独往,没有马仔跟着帮其思前顾后,甚至除了飞机这个外号,都没人知道他的真名,来自何地,这样的处境下抽身,再重新来过,又有何不可。思维还在发散,甚至回忆起第一次互泼油漆时候的轻狂……时间过得很快,以前也是,现在也是。

在秘书的催促下,Jimmy匆忙地撕下了最后一页纸,其他的一把火都烧了,既然他想干干净净的抽离,那为何不助他一臂之力呢?

“李总”在秘书的示意下,他又开始了忙碌的一天,披着正经生意人的外壳,“今天天气不错,午餐别安排会面了,我去晒晒日光浴……”

 

 (随意地一发 估计没啥人看 权当存个脑洞先)

 

评论(5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-ss-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